平行世界


还是想说点什么,昨晚看完了平行宇宙,在周围人都陷入五个“蜘蛛侠”的狂欢之中之后,我的目光还是只能集中在Peter Parker身上,就算那个已经不是我在看过的漫画、动漫、电影、甚至同人里面熟知的那个PP。

中年危机的PP始终有着人生境遇不顺的颓废,但你看啊。他在小孩子期待甚至欺骗的话语之下还是回了头承下对方的所希望。连小孩子都知道他就是嘴硬心软。
就算不熟悉,他还是那个蜘蛛侠,我所承认唯一的蜘蛛侠。

整场电影,故事线真正展开在本世界的PP战死之后。靠。我当时就不行了,之后迈尔斯怎么逃完全没看进去,满脑子都是漫画里一个宇宙PP中枪失血过多死在大街上,而围观群众没有——哪怕一个人——愿意去给他打一个急救电话。他们议论纷纷,是我眼里最可恶的凶手。
我就哭,真的难受,蜘蛛侠的孤独死亡让电影之后的情节在我眼里,变得极不协调。
又佩服中年PP轻易地接受了“自己”死亡的事实,他对于这个新的世界接受的越快,我就越难受。难受到到现在都没缓过劲来。

这次观影其实挺受伤。我又一次目睹了Peter Parker的死亡。

希望在另一个国度里你可以没有压力,去做自己热爱的事。

还是那个好邻居蜘蛛侠。
更是全世界最好的Peter Parker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© 清浅清减 | Powered by LOFTER